|開波行銷專業影視創作|雲長影業藝術饗宴|
  • 韓國媽祖釜山慶州慶典文化交流活動9月舉行
  • 2024高雄輕軌成圓試營運2/25前免費搭乘
  • 2024慶元宵 新港奉天宮開臺媽祖祈安繞境
  • 2024屏東跨年10組歌手卡司接力開唱
  • 台南永康崑大路市地重劃動土預計114年完工
  • 屏東百年首見雙媽會大甲媽12/1駐駕慈鳳宮
  •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台灣高雄聖殿動土典禮
  • 高雄399月票MeNGo APP 公共運輸新生活
  • 高雄原住民故事館5G人工智慧培訓基地啟用
  •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邀請開波分享直播課程
影片行銷 . 整合行銷企劃
商業設計
從企業識別LOGO、名片、DM、產品包裝,一整套完整的規劃設計,想要吸引目光並打動消費者,絕非使用拼裝改裝來蒙蔽,要創造價值就先要有品質,提升基本的商業競爭力,超商電商各大百貨通路,產品琳瑯滿目是否會被多看一眼,精心設計不斷研討美化,絕不輕易的將產品上架,又迅速的使產品被下架,賦予它有生命力,穿上一件拉風的時尚大衣,而非國王的新衣,是滿重要的課題,好的商業設計富含視覺效果,能提升更多的產品特色
視覺設計
流量密碼
「流量是所有公司的命脈,是生意維持繁榮的祕密。我希望提供給你一個框架,你可以用它從任何平台獲得流量,不論是今天、明天或永遠。」──羅素.布朗森;在數位的世代裡,流量是所有公司的命脈,是生意維持繁榮的祕密,影片的按讚數、分享次數與觀看次數,網紅人氣X影片內容X視覺效果=引爆巨大流量,普渡三公於4/7下午發佈,短短時間21.7萬人觀看,共獲得1.3萬讚完全自主分享,無下任何廣告

引爆巨大流量
數位轉型
傳統的老店家都走過30-40年以上的經營歲月,有非常成功營銷好業績,然而面對種種市場環境挑戰,不容易持續保持舊有生意模式,最重要的是數位轉型這一塊,南臺灣高雄已有滿多企業二代接手經營管理,滿多是留美回台的,喝過洋墨水觀念想法都很新,十分相信術業有專攻,絕不會讓非專業領導專業,將實體店面通路轉成數位化,包括官方網站、商品攝影與創新的數位行銷


打破傳統觀念
網頁設計
長庚甲狀腺頭頸消融中心官網
企業官網|電子商務網站|活動網站|特定功能程式專案,我們專注於提供高度的網站整合策略服務,無論是前期. . . .
Update 2023-12-28 Hits 33
專業包裝封面設計
平面設計
依照客戶的需求客製化製作,滿足客戶的所需,明確的標題和副標題,引人注目的重點,搶眼的排版設計,沒有讓. . . .
Update 2023-08-22 Hits 27
全能抽獎軟體
尾牙抽獎必備
抽獎軟體特色抽獎背景、抽獎音樂、抽獎按鈕等等可客製化製作,排版可自由排列,抽獎結束後可加碼抽獎、可選. . . .
Update 2023-08-22 Hits 506
2014惠州台灣精品博覽會
國際攝影台灣攝影代表
首屆惠州台灣精品博覽會,主題為“台灣精品,炫美惠州”。活動主要包括開幕式、貿. . . .
Update 2023-08-04 Hits 662
行銷預算編制
從0開始
財訊報導利用預算進行目標管理,通常分成三個步驟:一、計畫:編制預算,擬定實行計畫。二、協調:上級與下. . . .
Update 2023-08-04 Hits 1179
品牌再造
企業轉型
老牌企業轉型,從企業內部到揭露給消費者的形象都需要做全盤重新包裝。深度溝通從企業識別到品牌形象廣告、. . . .
Update 2023-08-04 Hits 1531
facebook粉絲團行銷
曝光即流量
針對活動或產品媒合適合的KOL進行推廣,並於粉絲團下廣告拉高點閱率和曝光度。藉由不同屬性的KOL可推. . . .
Update 2023-08-04 Hits 116503
youtube置入廣告
故事行銷
協助客戶尋找適合的youtuber作置入廣告,於指定時段和屬性節目置入客戶的廣告影片。亦可針對產品屬. . . .
Update 2023-08-04 Hits 94372
會展展覽設計
高雄市政府觀光局
高雄觀光局國際參展,行銷高雄城市旅遊,透過軟硬體整合技術,將高雄之美與多元特色呈現,客製化會展展覽設. . . .
Update 2023-08-04 Hits 572
商業行銷
嘸人教人做生意
閩南語;教生教死,嘸人教人做生意古今很多生意事業成功的人士,什麼人生道理都很會講很會說,但經營與銷售. . . .
Update 2023-08-04 Hits 2239
行銷策略的擬定
精準掌握數據
擬定行銷策略,首先針對市場分析,了解競爭對手特色,檢視本身能提供的服務與產品優勢,市場成效數據收集,. . . .
Update 2023-08-04 Hits 2129
品牌知名度
品牌識別(企業識別)
到底什麼是品牌以人氣?以認識?以消費?以店家數量?以營業額來評估?以服裝來說明,有多少人穿著的數量,. . . .
Update 2023-08-04 Hits 2304
12

共21項 12項/頁 1/2頁